亿吨白酒

🐴🌸【幻花】第52次心动(1)

我和他的房间仅仅相距52m,当我的左心房贴近墙壁之时,他是否能听见我的心跳声音?

part.1

  阳光倾洒在少年如玉的脸庞之上,窗外的蝉鸣声此起彼伏,某幻抬手拂了拂肩膀上似有若无停靠的蚊子。

  他麻利的从床上爬起来,顺便伸个懒腰,打开房门,走到客厅的洗手间洗漱。

  他现在住的这栋房子是和B站的另一位UP主花少北合租的,花少北看着细皮嫩肉的,想来从小是娇生惯养长大的,他当时竟想也没想就把带洗手间的主卧让给了他。

  于是他便付着同样的房租钱,住着这间大平层的次卧里次卧的房间仅供容纳一张床和一个游戏桌,因此当节目组来家里备采之时,他脸上露出了少有的局促。

  实在是这间屋子太过于狭小了,相较于花少北的那间,他这间就仿佛是个储物间一般破旧。

  但那种窘迫的情绪很快就消失了,某幻向来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,大大咧咧的性格使他对细枝末节事都不甚在。

  很难得的是,他想到两人完全不同的房间配饰,不似是在同一间屋子里,因此他也免去了花少北刻意避嫌的麻烦。

  花少北对于避嫌这件事情格外在意,对外甚至宣称两人不熟,只是停留在认识的层面之上。

  某幻不可置否,没有人会在来上海的第一阶段就选择和不熟的人合租吧,他们,至少应该算是关系亲密的朋友。

  part.2

  某幻至今也无法了解到花少北为何对避嫌这件事情如此在意。没有人知道他作为游戏区up主,对于未知的事物有着尤其强烈的好奇心,虽出于对朋友的尊重,他选择不去过问花少北,但是仍不可否认他对花少北过往的强烈探索欲。

  这样一个身形单薄,细腻敏感的花少北究竟有着怎样的过去,某幻非常想知道。

  BW很快就要开始了,哔哩哔哩作为主办方在各个up主家里进行备采,某幻刚刚洗漱完就看见一堆人堵在了花少北的房间门口。

  少年皮肤白皙,眉角挂着一丝忐忑的笑意,小心谨慎地说着早已经准备好的台词:“大家好!这里是花少北!我在BW上等你们…”

  说完又好似不满意一般,蹙起好看的没有,请求摄像师傅重新录制一遍,偏偏却天不遂人愿,由于过度紧张他又说错了一个词,懊恼的挠了挠微卷的短发。

  某幻见此,忍不住嗤笑出声:“花少北!要不我先录吧!你先练着!”

  这句话似乎是解围,却带着难以忽视的嘲弄意味,花少北羞红了脸,小声道:“行,某幻你先录着,我一会儿再录…”

  “好的,北子哥!”

【未完待续】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