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吨白酒

🐴🌸【幻花】第52次心动(2)

我和他的房间仅仅相距52m,当我的左心房贴近墙壁之时,他是否能听见我的心跳声音?

  part.3

  某幻这个人,对着什么事情都有着天生的熟练感,他不畏惧接收新生事物,因此,他在BW官宣视频的录制上仅花了不到二十分钟。

  相较于某幻的轻车熟路 花少北的表现就逊色的非常多,短短不到一分钟的视频竟然能cut两个小时,久到某幻都有些不耐烦了。

  他的肚子在咕噜噜地抗议叫嚣着花少北的磨磨蹭蹭,他却又像中世纪的绅士一般,偏要等待花少北录制完成再一起去吃饭。

  对于吃饭这件事,某幻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仪式感,他自诩身上有几分艺术细胞,偏又难以适应孤独,使自己也落于俗套

  他很多时候,需要有人陪伴,才有动力继续走下去,这也是他找人合租的初衷,他终究无法习惯孤独。

  他静静地倚靠在门框上等待花少北录制完成,目光在房间里羞涩的少年脸上流转。

  当花少北说出欢迎大家到来时,眉梢间皆是喜悦,那一刻,某幻看见了花少北眸中的光,从此以后,再也移不开眼。

  part.4

  BW对于本来满怀期待的某幻来说,无疑是一场糟糕的盛典。

  某幻觉得他整个一生中最尴尬的时刻全贡献给这场BW了。

  策划组请了一个尬到飞起的主持人,甚至出现了介绍他和花少北互相认识的场面。

  一切的源头都是因为花少北的一句两人不熟,在主持人的引导下,某幻皱着和花少北握手,仿佛初次见面一般客客气气。

  那一刻,某幻讨厌这个不事先了解嘉宾的主持人,也讨厌极了花少北的刻意避嫌。

  他仿若未知花少北的避嫌一般,捉住他藏匿的扭捏,泰然自若的开口:“其实我经常看北子哥视频的!”

  尬到飞起的主持人似乎找到了救场的方式,赶忙开口:“那你们每个人请说一句和对方有关的梗吧!”

  某幻低头撇了撇主持人身侧的花少北,发现他也在低头偷偷瞧他,嘴角抿成了一条直线。

  似乎如同满足恶趣味一般,某幻从主持人手中接过麦克风,道:“爷是攻!”

  ‘爷是攻’这个词是花少北一期视频中的梗,他那期的视频是浏览早年的QQ空间,而年少不知羞耻的他,中二病发作,在空间打出来大大的‘爷是攻’三个字,就此,观众朋友们以此为梗。

  梗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,知道他的人欢欣鼓舞,不知道他的人叹息惊讶。

  正如现场观众闻言后持续沸腾,正如主持人木木的搭话,正如某幻似笑非笑的瞧着花少北,却只有花少北悄悄羞红了耳朵。

     【未完待续】

  

评论(1)

热度(20)